2010年10月8日 星期五

越夜越HIGH

噢~
完蛋了~
话说~
我从傍晚开始~
就在赶最后一分钟的练琴~
最后一分钟的功课~

赶着赶着~
其实有点想睡的~
但是听着王力宏的歌~
真的会很HIGH~
边做theory~
边shok sendiri==
呼呼~
很有气氛~

+上~
他在他的fb fans page~
upload了照片~
所以~
我越夜越HIGH~
暂时没有想要睡觉的意思~

我能够想象~
明天要爬起来去学校上课的情景~
我一定是爬不起来的~
在想要不要早点去学校陪某人~
erm~
那位很sok的~
如果我明天爬得起来就早点去学校陪你~

哈哈~
明天忙完后~
4点多~
我应该会马上倒下去~
睡觉吧~
是好事~
^^

突然觉得~
做了某些事情~
很不搭我的style的~
那我就再也不是那原本的我了~
嗯~

嗯~
或许~
不应该~

啦啦啦~
我说力宏~
你说~
YO!

力宏~
YO~
力宏~
YO~
力宏~
YO~~~~~~~~~~~~~~~~~~~~~~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