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 星期三

借口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妈妈叫我这个星期日回hometown喝喜酒==
去喝不认识的人的喜酒~
真因为这个喜酒~
我星期6傍晚就要离开KL~
晚上去妈妈的funfair[淡边]~
凌晨时分就会在安哥的家【东甲】借宿~
我超级不喜欢在别人的家借宿!!!

星期日早上吧~
就要赶回去我的hometown【居銮】
也就是一直往南下2日游吧~
喝完短短几个小时的喜酒~
又要赶回来KL了~
我能够想象我会多么的心情不好~
多么的累~

另一个方面想~
回去就当做是和亲戚们聚一聚~
但是~
所谓的聚一聚~
只不过是吓人的比较~
我讨厌比较~
我讨厌互相献自己的儿女读书有多么的厉害~
然后~
当大家知道你念音乐的时候~
他们不是说音乐会赚钱咩?
就是说~
以后写歌给我唱~
你一定要红~
bla bla bla~~~~~~~~
无法和不懂音乐的人谈音乐~
而我家的‘奶奶’
又爱赢~
总是说些让我很难堪的话~
夸张到爆的话~
唉~

这2天都在想办法推掉妈妈~
刚刚妈妈带电话来~
大家的话题一点也没有~
都在说废话~
然后~
气氛有够冷的~
结果我说不~
她还一直再说~
去~
我也只好~
敷衍的噢~

哈哈~
但没关系~
我想到借口了~
下个星期一~
theory quiz~
天助我也~
不用回了~
^^

但是想想~
星期日安哥很像不要当妈妈的司机~
妈妈可能要自己驾车去~
所以~
唉~
是有点危险的~
唉~

我很犹豫~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