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 星期六

很怀念

很像真的很怀念中学生活叻~

我怀念打排球的日子~

我怀念一起为运动会奋斗的日子~

练武术~

练到整身伤~

晒太阳~

晒到头很痛~

下雨天打球~

练武术~

大热天~

练习结束后~

拖着又累又饿的身躯~

去15碑喝椰水~

超怀念的说~

昨晚~

我竟然梦到~

在坤成女中上课~

而且我在教室里没把头发绑好~

还带电话去学校~

校长进班~

刺激到爆~

这就是我以前中学时期经常做的事~

嗯~

自从拿了统考成绩以后~

很像就没有回过母校去了~

看来是~

是时候回去拿文凭了~

我很想打排球啊啊啊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