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 星期六

等待

嗯嗯嗯~
我很累啊~
又很累==

昨晚3点将才到家
为了明天生日的人
昨晚在弄video
今天也在弄video

现在的我
又在干嘛?
在等12点
然后等全部朋友出现
*惊喜*

啊啊啊~
我的眼睛想要关起来了
不可以啊
我要牙签啊

话说
今天我超级坚持要驾车
刚载她来PUCHONG的时候
超级紧张
哈哈

好吧
现在就等12点吧

虽然跟她单独
真的有点很奇怪

希望
等下会很惊喜
^^

ps~希望我再次撒谎~
不会被她拆穿~
好一句
‘不醉不归’
差点就被逼点啤酒为饮料了
><

一定要成功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