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 星期二

为自己拍拍手

YEAH~
我赶完功课了~
【虽然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写些什么】

今天知道是dr.jeff批改后~
压力是有点~
所以~
其实有点想要重做~

这一次的功课~
证明了我有多倒霉~
microsoft word不能用~
妈妈的电脑被我用到中毒~
以为自己做错了~
重做~
printer没有ink了~
真的好幸运哦~

嗯~
话说~
最近的我很像很喜欢挑战自己一个人~
那天自己一个人去了超市买东西~
星期6叻~
就驾车去了时代广场~
有开心到咯~
谢谢仪~❤
因为我的固执让你遇上转错车的困扰~
也因为有你的陪伴~
去时代广场的路一点也不漫长~


星期6~
第一次去观赛~
嗯~
可以说是观赛啦~
也是第一次有朋友参加歌唱比赛吧~
【撇开校内的】

哇~
是有紧张到咯~
感觉上台下的我们很像~
比台上的他紧张多了~
一直害怕~
下个音不懂会怎样~
原本很吵的我们~
顿时变得好安静~
整个世界也好像静了一样~
哈哈~

看完比赛~
就和仪去吃baskin robbins~
呼~
有多久没有吃了~
距离上次跟某人吃~
真的有很长的一段时间了~

回家的时候~
哇~
有吓到咯~
下大雨+塞车~
还有那可爱的摩托骑士在我们面前飞过~

回家的路~
其实有点害怕~
毕竟是自己一个人~
雨是大到有点看不清路~
再+上是晚上~
再+上是第一次~
一直很害怕会走出路~
不过~
很庆幸的~
我平安无事的到家~
^^
所以~
为自己拍拍手~
YEAH~

啊啊啊~
为什么我现在非常不累啊?
是时候睡觉了~
拜托你就超级超级累去睡觉啦~
不然明天~
唉~

刚才~
有个幼稚的人~
放了些东西在我家门口~
叫我收~
【犹豫了将近2个小时~才决定开门出去拿】
真的很无奈~
小时候的不懂事~
换来现在的无奈~
+真的很受不了那个人的幼稚~

那东西真的很碍眼~
仪~
明天我们一起彻底消灭它~

噢~
肚子又在痛了~
唉唉唉~
快睡觉吧~
不要失眠~



晚安

1 則留言:

  1. 哈哈
    那麽巧又給我看到你update了
    哈哈哈
    我發現我的名字出現很多次下
    hoho
    我很重要唄~
    好吧
    明天一起消滅垃圾!!!
    yeahhhh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