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

不再有希望


你对这个世界不再抱有希望的时候
那会是什么样的感觉?

哈哈
可笑?
好笑?

我不能哭
我不会哭
因为
我已经绝望了



真的
让我
过得好累
好累




想逃离这一切

如果
沉睡不再起来
会是怎样?

哈哈
疯了吧

2 則留言:

  1. 如果只是想逃避
    不用沉睡的
    学我咯
    做独行侠
    自己过自己的
    虽然说会感觉孤单
    可是在这时可以好好的整理自己的思绪
    想象以前的自己和现在的
    做一些改变让自己变更好
    然后再参会我们这个大家庭
    我们会等你的
    不过不要太久
    等下大家会忘记你的XD

    conclusion:不要想太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