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 星期五

想很多

刚头晕的时候
躺着想了很多

曾经有人说过
喜欢和爱
是不同的

喜欢
可以是朋友的喜欢
喜欢
能够在下一秒
变成
不喜欢


可以算是永恒的

有多久没听到我爱你
这3个字了?
并没有很久
只是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它和我
已经成为了不过电的绝缘体

曾经的我
和哪个她说了无数次的我爱你
曾经哪个谁
和我说了无数次的我爱你

结局
始终让人多么的伤心难过

最真实的我爱你
或许就是

我们
最无知
最单纯的时候
傻傻的
说出那3个字吧

你知道吗?
我爱你
常常挂在嘴边就变得不再珍贵了
也不会被珍惜

在说出那3个字之前
请想想
自己是否是真心的
如果不是
请把话收回
因为
你不只是骗了自己
也骗了别人
而在故事结束时
当他发现一切都是假的时候
他会感到伤心不已

每一个人
都必须对自己所说的话负上责任


我爱你
表面上是甜蜜的
但是
在这3个字的背后
也能够存在着另一个谎言
另一颗计时炸弹

真爱
我一点也不相信
因为
我不曾看过真爱

我爱你
只不过是个
美丽的谎言

是不舒服让人想很多?








我不是超人
我不能在同一时间做很多事情
我也不能随传随到






我也不是男生
我也会有害怕的时候
请别在害怕的时候
大喊我的名字
然后躲在我的身后
等我去解决

1 則留言:

  1. 我相信
    一定有一個白馬王子在等著我們
    只是時間還沒到
    再等等吧
    總會等到那個真心愛我們的他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