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 星期日

我很好

今天一早起床
心情就已经很不好了
+上不舒服
没什么
至少
我还是有对妈妈笑了笑

读了一整天的书
其实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读不读的进
就只是在拼命的读啊读


又历史重演了
我又冲进了厕所
抱着马桶
为什么?

我又想要吐了

整个胃就是
超级不舒服
没什么
习惯就好

历史重演之前
心在隐隐作痛

不要问我怎么了
不要问我什么事

因为
我不会回答
也不想回答

因为
我不想再把话说得太清楚

一切也都已经到了我的极限
我能做的
我所做的
我觉得是时候该停止了

因为
我累了~




我今晚的晚餐~
也就算了吧~

希望明天的状况会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