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 星期二

自虐过度

话说~
我吵了很久要打排球~
昨晚~
终于打到了~
^^

我~
已经1年多没打球了~
心情是~
兴奋到爆~
刚开始~
觉得还蛮闷得~
这都要谢谢中学时期教练的~
魔鬼式训练~

昨晚的女生很少+都是新生~
所以~
我去参男生打~
刚开始~
还打到蛮开心的~

突然~
主席插进来说他来训练我~
哇~
还以为他会很仁慈~
结果~
不是~

没什么啦~
我还能够承受~
反正我最近很讨厌自己~
所以想要自虐一下~

可是~
很失望~
为什么~
我练了那么久~
肩上发球~
最后~
还是没一粒发得过~
也因为我没发过一粒好球~
所以他不允许我回家~

开着开着球~
他~
让我的脑海里想起~
最近很多不开心的事~
于是~
每开一粒球~
我就在心里面骂~
把一切的不爽~
不开心~
用尽力气~
打在球上~

呼~
这就是我另一个发泄的方法~

最后~
最后~
我真的没力气了~

主席~
终于放我走了~

我简直是爬着去拿车~
驾车~
也驾不到了~
因为~
真的是累到~
我真的不知道~
我昨晚是这样驾车~
手没有力~
抖到超严重的~
脚也没有感觉了~

从学校驾去old town~
我很像没踩到油~
纯粹等它自己滑动><

转方向盘~
超级好笑~
不知道要转多少圈了~
感觉上怎么转~
也转不完似的~

星期4~
我还想去打球~
因为~
我想要挑战~
不想要被打败~

同时~
打球能够让我很累~
这样的话~
就没有时间去想很多~
头脑也想不到什么~

昨晚~
也正因为手的关系~
睡不好~

今天~
上课的时候~
根本没心情~
简直是累到爆~

原因~
整身痛~
昨晚没吃晚餐~
今天早上喝的麦片不到1个小时~
就拉肚子了~
所以~
整个肚子是空的~

或许说~
打球能够让我很瘦吧~
因为刚打完球~
就会吃不下~
第2天也是如此~

所以~
我今天又是只吃1餐咯~
【+一串nugget]
yeah~~~~~~~~~~~
我很瘦~

今天的我~
写不到字~
弹不到琴~
老实说~
有点后悔~
自虐过度~

星期4~
手会好吗?
如果我还能够去打~
我觉得我真的需要搭车回家~
或是需要有人载我~

毕竟~
中学时期~
被教练折磨到半条命~
我都还能~
爬着搭车回家~

但现在~
是得自己驾车~
哇~

唉~
还是别想那么多~
希望手快快好就是了~
庆幸的是~
我还能够传信息~
按电脑的按键~
不然~
我真的会很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