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 星期五

回忆过去

YEAH~
我上完课了~
我现在很得空了~
来blog一blog吧~

刚在回忆中学时期~
中学的照片~

ok~
先从校服照片开始吧~


















印尼同学欢送会~
高二~
















第一次上学迟到~10点才到学校~
有意的迟到~
高二~

















超爱这张~
中学时期~
最流行~
考完试~
大家一起去换个发型~


校内班际赛














猜猜哪一个是我?













怀念~


















超怀念~
为班际赛~
努力练习~
雨中打球~
喊破喉咙~
紧张刺激~
















篮球><


其实我不是很会打~


纯粹上场玩玩~ :)





















接下来就是~
ZON BANGSA~



















肌肤还算白的我


















我在哪里?我在哪里?






































还好的黑~



海边+便服~
































猜下我是哪一位?

左边算起第3~













以前的我胆子比较大吧?































平平的刘海~














和阿咪skype~


















阿姨公司宴会篇



















爱这张




















我真的有学过芭蕾舞哦~
几个月~><
















庆功宴































校外朋友篇❤





































































自恋篇






















































很有feel下~























看着一张又一张的照片~


回想着~当初的我们~


是多么的天真无邪~


是多么的单纯~


思想多么的简单?


感慨时间过得很过~


有人说~


趁年轻的时候~


要干一些疯狂的事~


不然就等于白过~


那我干了些什么疯狂事呢?


以前所谓的疯狂事件~


现在回想起来~


还觉得一点也不疯狂~


看来~


接下来的我~


应该做些疯狂的事才行~



身边的朋友~


小心咯~



我胖了><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