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 星期五

心情没有很好

一直坚持着的图片
终于
换了
或许有人不想别人拿我和他当话题
或许他纯粹想要换一换心情
或许他纯粹觉得那张照片比较好看
没什么
从今天开始
我们正式成为
2条永远不会连接在一起的
平行线
我不会再为他38
不会再为了他疯狂
不会再为了他感到兴奋
不会再为了他笑不拢嘴
这一切就到此结束
这个人会从我的回忆中
记忆里消失
我受够了
所有的一切
不好的的一切
你可以再来
打击我
骚扰我
但我一定会比以前更强
我一定会
我一定不会再害怕
我一定不会再被影响
我一定会开开心心的过属于我的生活
不再为他人而活
去他妈的
所有的一切

1 則留言:

  1. babe!!!!!
    你找我是因爲這件事?!!!!
    不要難過拉
    男人而已
    再找就是了
    好啦好啦
    我來安慰你好了
    去看電話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