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 星期日

心里很闷

昨晚并没有很开心
现在始终还是不开心

没什么~
反正我有超多原因让自己不开心的
这就是我
所以
证明了
现在的我很正常
哈哈

最主要的原因是~

昨晚~
和一个~
红了以后就没有见过面的人~
见面~

没什么啦~
她纯粹是去那里拿东西~
说的话~
也没有几句~
逗留~
也没有很久~

有点夸张的说~
我竟然会不开心到~
写不出任何的东西~
疯了啦~

唉~
了解能够让人与人之间相处的很开心~
但是~
太过于了解~
会让人难受~

啦啦啦~
大家都在很努力的过活~
我也要很拼命的过活~

庆幸的是~
我身边还是会有逗我笑的~
开心果~
谢谢你们~
我会珍惜的~




我喜欢cartttttooooooon的一句话~
❤爱你的人不会说很多爱你的话❤
❤只会做很多爱你的事❤











我已经习惯了~
不管多不开心~
我依旧能够笑得很开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