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

疯狂

曾经的我

说过

趁年轻就该干些疯狂的事

不能让回忆留白

不能白过

嗯嗯

昨晚

我成功了

*惊喜*

有吓到她

开心



嗯嗯

昨晚没有很疯狂啦

只不过是1点多了

一起去一座小山

看风景

聊天

喝酒



我很喜欢这种感觉

大大声的笑

开很大很大很大的玩笑

互相嘲笑对方

谈论回中学的朋友

中学发生的事情



嗯嗯

感觉真的超好

一阵阵风吹来

不需要害怕讲话太大声

而打扰了别人

爱怎样就怎样

感觉超棒


经过昨晚

我不敢再酒后驾驶了

没什么啦

只不过是想要往前走

却是用R~

然后一进了D~

就狂踩油门~

走one way[反方向]的车道

然后

说话

很直接

很不耐烦

在高速公路

狂踩油门

不让朋友超越我


嗯嗯

现在回想起来

对于我的行为

感到很对不起

谢谢小白

一直提醒我

‘很夜了,别跑那么快’

凯~

也辛苦你了~

因为喝了酒

昨晚肚子超级痛

【又拉肚子】

今天早上起床

头也超级痛

所以我决定了

不要喝酒了

^^


昨晚回到家


妈妈的第一个反应就是瞪了我一下


嗯嗯

下个星期开始该闭关

关在家里当乖乖女了



嗯嗯

这2天过得很开心

因为一直都在玩

今天喝早茶的时候

last minute

大家决定去PAVILION~

那感觉超好

我喜欢last minute的决定



刚大家其实是超级累了

却一直努力撑开眼睛

感觉很好笑

这些都会是不错的回忆

将将将将~

她是我同班10年~

认识快要11年的死党



凯~
谢谢你的抱抱~
【虽然有点怪】
谢谢你的肩膀~
谢谢你牵我的手
【虽然很好笑】
还有谢谢你让我钩你的手
你的手真的很滑
导致我一直情不自禁的想要摸你的手
><
谢谢你的plaster
有开心到啦
当你说你只敢对我撒娇XD
以后想要撒娇的话
欢迎你找我哦
我的肩膀也可以借你的




昨晚
借着少许的醉意
说了些感性的话



今天早上
喝早茶的时候
也说了些感性的话
我知道啦
对你们而言
根本就不是我
可是
就是有好多好多话想要对你们说
因为
我真的觉得我应该好好珍惜现在的一切
不想要后悔
也不再去理会别人是否会珍惜?


erm~
其实有些东西
我会很在意
很在乎
因为我的身份?
或许该说某一个立场
但是
我还是选择收在心里好了
把话说得太明不见得会是件好事
我也不想干涉任何人的生活
你有你的自由


适可而止
知足常乐

ps~我快要毁容了~

都是药物惹得祸><

拉了2天的肚子

我应该开心吧?

因为会很瘦~




3 則留言:

  1. err...
    ((你的手真的很滑
    导致我一直情不自禁的想要摸你的手
    ><
    谢谢你的plaster
    有开心到啦
    当你说你只敢对我撒娇XD
    以后想要撒娇的话))

    这段可以省略掉的
    哈哈哈

    知足常乐
    这四个字真得很好用
    有时事情没有你想得那么灰啦
    开开心心又是一天,悲伤灰心又是一天
    当然是前者好很多咯
    忧郁路线不适合你
    你还是走回‘纯真’路线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哈哈~
    什么犹豫路线不适合我走?
    什么走回纯真路线?

    纯真不适合我吧

    okok~
    以后都会省略掉想要对你说的话~

    嗯嗯~
    我会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的

    回覆刪除
  3. 哈哈
    ‘纯真’(严老师意思)
    哈哈哈哈
    你果然‘纯真’

    可以说啦
    可是不要写我说过得
    我不习惯在网上看到这样的自己
    呵呵呵

    记得开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