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

沉默

原本真的打算把所有的一切
藏在心里
不告诉任何人
保持沉默
就好

让时间慢慢地冲淡

因为
我认为
说多
错的
更多

但是

我实在是
很~~~~~了~

我的心真的会痛
我真的很不开心
我的眼泪最近跟我超级有默契
如果你想要我演一场哭戏
我能够马上就在你面前大哭

有什么好哭的?
明明就是自己做错了事
你必须为自己的行为负上责任

你不能够怪任何人
你只能够怪自己

我不是不想挽回
只是
我已经不知道该如何面对了

哭什么吗?
你受伤了吗?!

哭能够解决问题吗?!

逃避
逃避
有用吗?!
问题只会变得更加严重

我要成为聋子
瞎子


哈哈哈
我是笨蛋
我是坏蛋

想啊
想啊
继续顾虑吧你
没什么的
继续吧


什么时候的我
才能够
变得
百毒不侵?!

什么时候的我
才能够
不去理会?!

最近的我
不再害怕黑暗了
不再害怕关灯了
不再开着灯睡觉了

最近的我
爱上了黑暗
爱上了角落



这都是你苏慧珊自己的问题











我不再提起
也不再告诉任何人
假装没事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