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 星期三

停止

这3天~
我过得如何
不需要再说了

我知道身边很多人都很担心我
尤其是妈妈
今天是她的生日
我也没什么心情为她庆生
而她
却一直在跟我谈

今天
妈妈
无意的
打了我几下
是痛的
是大力的
我能够感觉到
她会那么大力
是因为她真的生气了


最后她不当一回事
是因为
今天是她的生日

安哥~
今天看到我~
就说马上到我房间跟我单独谈了一下

够了~
这一切都该停止了~
我不该再让担心我的人~
继续为我担心~

这一切
似乎来得有点快
来得让我有点不知所措

我不知道该如何去面对
也不知道什么样的解决方法会是最好的
我也不知道事情到底如何才算是解决了

累了
睡觉会让人感到很好

不舒服
会让人想不到东西

这一切都很好

不需要再担心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