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

夜归

今天~
有人问我~
你不是不舒服吗?
为什么还那么迟回家?
其实~
我有点不懂得怎么回答~

因为不舒服是事实~
迟回家也是事实~
不舒服就应该早回家~
是事实~

但是~
老实说~
我刚还有肚子痛的~
但最后我还是选择了去学校附近喝茶~

因为~
我喜欢热闹~
因为~
我不想回家~
因为~
我不想回到家~
打开家门~
暗暗的~
开了灯~
却一个人也没有~
我不想回家~
因为~
我不喜欢自己一个人在家~
因为~
我不喜欢整间家静得让我有点悲伤~
我不想回家~
因为我希望我的快乐能够继续延续下去~
我不想回家~
因为我不想要自己一个人得空没事做~
在家里想很多很多~
悲观的事物~
让自己心情很不好~
我不想回家~
因为我要逃避考试快到的事实~

所以~
我很想往外跑~
不回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