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7日 星期四

说话

今天超早回家的~
2点多就到家了~
吃个早餐+午餐~
看半集的戏~
睡午觉去~

睡醒了~
想要练琴~
练练下又~
唉~
我的天啊~
晚餐时间又到了~
不知道要吃什么~
肚子又在痛了~
又把视线从钢琴~
转移到电话~
电话再转移到电脑~

今天和妈妈说~
我星期1有quiz~
所以不能回去了~
妈妈说~
很好~
拿藤条来~
无奈~

从刚2点多的一通电话~
到现在差不多有5个小时~
没有说话了~
有点闷~
哇~
我什么时候变得那么爱说话?
一定是某人的错~

原本现在应该是在打排球的~
但算了吧~
或许是没有缘分~
哈哈~
==

我很闷啊~~~~~~~~~~~~~~
晚餐该吃些什么?????
我肚子又在痛啊~~~~~~~~~·
烦死了~

我刚刚一直在找一个人的部落格~
结果找了很久都找不到~
或许他没有部落格吧~

有些东西~
嘴巴说没有~
心里不一定是没有的~
昨天~
就只是一个巧遇~
一个微笑~
一个擦肩而过~
足以让我开心不已~

啦啦啦~
谎话说多了~
罪恶感会很重哦~

啦啦啦~
做贼心虚~

啦啦啦~
我要说的~
都说完了吧~
嗯~
唉~

练习~
练习~
练习~
专心~
专心~
专心~

2 則留言:

  1. 某人應該不是在指我吧 ==
    就知道你心裏還有東西
    嬌婆,hohohohoho

    回覆刪除
  2. 你不打自招~
    不关我的事哦~XD
    你才qiao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