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

喘不过气

ok~
很好~
因为我想要逃离这‘繁忙’的城市
+某些原因
所以
超级想要去海边

原本只是想去近近的SEPANG
【也没有很近啦】
结果却变成了远远的PD=PORT DICKSON

原本想要好好的写写今天的行程
但是一回到KL
好多事物追着我

首先是
想要找碴的警察先生

接下来是
妈妈的夺命连环call
+不信任

赶到回家
因为不懂得拒绝
所以要处理满地的黄金
尿
+很多很多东西

再来就是
一大堆的问题

啊啊啊
我刚真的有点喘不过气的感觉

胃可以再继续痛
胃口可以再变得更加小

明天还有很多事物排队等着我

我必须马上倒下去睡觉

亲爱的

请乖乖的
让我好好睡一觉
谢谢

晚安








我不想再掉任何一滴眼泪
也不想再不开心了

不要再在意了

我会学会把自己变成聋子
瞎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