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 星期二

噢~我的天啊~

我的心~
去了哪里啊?

天啊~
我今天一整天在家干了什么?

放学~
到家~
吃午餐~
休息~
眼睛很痛~
睡午觉去~
睡醒~
吃晚餐~
开始练琴~

超级超级容易的一首歌~
练了很久~
一小段都弹不好~
受不了自己~
拖拖下~
决定不练了~

呼~
心啊心~
你回来啦~
感觉上现在什么也不想做~
应该说是~
有心无力~
心想做~
但是~
脑在控制不去做?
是这样吗?

星期5钢琴课~
flute课~
2个都还没有开始练~
蛮多功课的也还没做~
真的是太好了~

明晚逛夜市~
星期四晚打球~
星期5早上补课~
接着下来~
家里的钢琴课~
【不能最后一分钟赶钢琴课的功课了】
在接下来~
flute~
也不能最后一分钟了~

哇~
我的天啊~
心~
我真的很需要你回来~
我现在真的在很浪费时间~

或许~
该去睡觉~
明天早点起来练琴~
做功课~
拜托~
亲爱的❤~
你明天要回来哦~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