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 星期五

容易累

今天7点就起床了~
练琴~
最后一分钟赶功课~

今天的钢琴课
少了平时的哈啦~
静了好多好多
自己也不知道是怎样
就只是假假专心
因为根本专心不到
腰痛
肚子痛

3.15分的flute课~
取消了~
因为腰痛~

所以上完钢琴课~
休息了一下~
头又痛了~
就睡觉去~

4点因为妈妈预约了美容院
就自己一个人去了美容院~
6点多终于解放了

到超市逛了逛
买了食物
决定自己准备晚餐
因为我不想再哀求别人陪我吃晚餐了
表妹竟然叫我外带食物去她家跟她的狗一起吃饭
你说是怎样?

回到家
煮煮吃吃
是开心的
好久没下厨了
虽然一团糟
但有成就感

一个人出门
差点发生车祸
一个人出门
我自己在发抖

没什么
都过了

人就重要要活得开心
我会习惯自己一个人的生活
不会再依靠任何人

是时候gut一声把药喝完
丢一粒糖果进嘴巴
睡觉了
真的
很容易累
又睡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