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 星期六

大自然

这篇是星期6写的~
不知道什么原因没PO上来~
话说
我想要跑步很久了
昨天终于去到了
谢谢我可爱的表妹

最近的我开始不喜欢驾车
所以
是她驾车咯
感觉上像是在坐过山车一样咯
超级刺激
但还是要谢谢她啦







整装待发

全部紫色让我心情超好的说







这个地方
超久没有来了

但最近常常经过
接近大自然

会让人心情很好

但是

不能深呼吸

很臭咯

那个湖><



刚开始跑了一小段

刚开始热身

表妹就说

不行了

她的脚在发抖

所以最后

结束于散步


她特地带我去平坦的路跑步
但我却选择了另一条让她觉得很艰辛的路

所以
她问了我一个问题

为什么有好走的路不走?

偏要走难走的路?

脑袋顿时

*ting*了一下

对啊

为什么我就是要选难走的路?

然后最后弄得自己伤痕累累?

在回家的途中
她问了我
你几时得空?
一起去街街
我超级奇怪的问了她
2个人?
她说她的朋友
【见过不超过1个小时的面的男生】
要介绍男性朋友给我认识
我昏
我没有很缺叻
为什么要特地介绍给我?
还说可能适合我?



嗯嗯
我喜欢这张照片虽然很乱将

但是

我右手是紫色小毛巾

左手是紫色的饮料

^^



昨天

谢谢表妹带了个朋友一起跑步

因为

终于流了一身汗

也终于

用尽全力的在跑

-------------------------

偏头痛了半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