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

节目满档

yeah~
我最近真的很忙哦~
忙着街街~
忙着喝茶~
忙着饭局~
睡眠一直很不足~

哇哇哇~
好多好多东西想要blog~
但是最近的脑袋一直放空~
一直想不到东西~
一直语无伦次~
哈哈~

所以~
等一等吧~
过几天~
或许明天~
我会blog些有趣的东西~



3.42am~
我还在聊天~
不错不错~
开心开心~
XD



噢~
对对~
我今天超级开心的说~
谢谢某个sok女~
谢谢我爱的紫妹帮~
太爱你们了~
muacks


呜呜呜~
我的电话最近一直在当机~
虽然我很喜欢iphone4~
但是拜托拜托不要当机~
我还得跟你生活2,3年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