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总结

嗯~
从傍晚睡到10点半
我的时间颠倒了
现在不知道要干嘛
想写写云顶的trip
但很兴奋的mood没有在

就连这一篇也犹豫了好久
该不该写

嗯嗯~
最近看了一本书
觉得它超有魔力的说
如果心情不好
看几页心情就会变好
再+上最近跟思想很成熟的人
混在一起
所以
想法应该有点不同了

嗯嗯
最近发生了好多事
不想再多说了啦
事情过了就算了
没有必要再重提咯


想说
朋友们
要加油哦
事情都会过去
雨过天晴的一天始终会到来的
在难过的时候
咬紧牙根
挨一挨吧

那本书说
只要你在对的频率上
美好的事物都会接踵而来

所以
大家一起感觉美好吧
在不开心的时候
在难过的时候
想想美好的事物
做些美好的事情
让自己感觉美好

其实我们是幸福的
我们不是孤儿
我们能够买我们想要的东西
我们能够穿我们想要的衣服
我们能够吃我们爱吃的食物
我们能够做我们爱做的事情
我们能够选读我们爱的科系

我很幸福
因为我有妈妈的疼爱
我很幸福
我有朋友的相伴
我很幸福
因为我找到了一位
跟我完全一模一样性格的人
不需要多说什么
就知道我在想什么的朋友

我很感谢
对我好的人
也很感谢
伤害我
或是给我难题的人
因为
这让我变得更加懂事

所以
朋友们
学会感恩吧
学会让自己觉得幸福吧
虽然
我知道这有点难
虽然emo
是我的爱好
但是
要加油哦
真的会感觉非常美好

笑一笑吧
大家
生活是美好的

lalala~
是睡太多?
还是不够睡?
头在痛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