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 星期日

连续 2晚睡眠超级不足
我的周末过得很充实

是累了
所以车速慢得像乌龟一样
是长大了
所以即使迷路了
也不打电话求救

我很累
真的很累

始终不想回家
不想自己一个人待着
我没有不开心
我没有emo
只是真的累了
只是害怕控制不住自己的一切一切

我很累
真的很累
累得眼睛不管再如何撑大
依旧小得可怜

我很累
累得已经不想接任何的电话
累得已经不想说任何一句话

我很累
即使是家人夺命连环call
我依旧选择不接
也不回电
原谅我

我很累
累得想要让手机没电到直接关机
那感觉实在太好了

我很累
累得爱上了自问自答
我很好

我很累
累得想要大喊
想要唱k
把所有的累发泄出来

我很累
累得胃口也变小了

火锅
有着让人愉快的魔力
我想要吃

却没有胃口
我想要吃

我已经不能大吃了

就继续疯下去吧
疯够了
把心情收拾好
再继续
努力的往前走吧

够了!!!!!!!
不要再乱花钱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