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 星期日

疯狂

今天中午call了牙齿
她说要带我去SUBANG的SNOWFLAKE吃冰
但因为我的驾驶技术有限
我选择了去PAVILION

今天又是疯狂的一天
我又3点才到家
今天是唯一一个妈妈没有回来的星期6
我应该能够很放心的夜归
但我还是选择在3点回家了
多谢肚子痛

1st round: pavilion 旺角【晚餐~没吃到冰】
2nd round:look out point【1个小时~看到差不多10个烟花】
3rd round:subang snowflake
4th round:湖边
5th round:mamak

原本今天傍晚出门的时候
还有点烧烧的
但现在应该都好了
除了
肚子痛

小白经句~
刚病好吃冰~
再吃maggie goreng pedas
火山爆发了
唔死都没有用

嗯嗯~
到底要怎样?
我才能够好好的戒口
什么都不吃?

小插曲

记得我第一次看到烟花的时候
我很兴奋
也会特地冲出家门外观看
但是当能够看到烟花的机会越来越多的时候
当到处都在放烟花的时候
烟花就不再珍贵
也不再被珍惜了
是因为太普遍了?
还是因为它不值得被珍惜了?

今天接了通电话
【哥】
第一句问候语是
你发烧了?
感动
因为知道我发烧了
而打电话来叫我冲冷水澡

今天
朋友们都在我家过夜
或许是好的
因为我不会是自己一个人

昨晚的我
病到很不舒服的时候
始终还是哭了
但脑海里想着
你不能奢望会有任何人来照顾你
眼泪就止住了

当所有人都倒下去
睡觉了
我在干嘛?

今天的我
笑得多么的开心
玩得多么的疯狂
最终还是被识破了

我很努力的在控制自己不去想
但我只能说
我很笨
我无法好好控制自己的脑袋
我无法控制自己不去想

想了好多好多
觉得自己真的超级有问题
有几度讨厌那样的自己
是我不够成熟
是我不懂得从另一个方面想
总是爱钻钻牛角尖

早安~
10点详细的全身检查
祝我好运^^
希望我能够爬起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