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 星期四

不哭不哭

哈哈哈哈哈哈
刚其实有很想哭的
但只限几滴眼泪掉落

刚写完了‘会有多好’
电话响了
那个男人又来骚乱妈妈了
在电话里头
妈妈讲话的语气像是没有事情发生似的
而我的语气像是没有哭过似的
一度的哽咽
努力的笑
努力的不要让她听到我在哭

为什么?
为什么就不能让我好好的过活?
为什么?
为什么我的生活方式永远都那么刺激?
我真的很感谢
我的生活完全跟别人不同

我不会哭
绝对不会再哭了
我不许哭
不允许自己哭

想一想
到底跟妈妈去了警局备案多少次?
想一想
我的童年过得如何?

真的很感谢这一切
当我看到有人的头破血流的时候
我再也不会害怕
当我看到有人打架的时候
我不会害怕
当我看到男人对女人动粗的时候
我也不觉得怎样


当情绪不稳定的时候
把自己关在房间
自己一个人就好

继续开怀大笑吧
我能够的
我行的
世界并不灰
灰的是我自己

2 則留言:

  1. 唉~凯~
    最近很多事情发生啊~
    先是那个男人来骚乱妈妈
    再来就是表妹离家出走
    再来就是我的私人问题
    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