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 星期一

午觉的好

嗯嗯~
我已经失眠了2晚
刚睡了个午觉
心情超级好
因为我梦到了
超久不见的他
真的会很开心

嗯嗯~
他在很努力的生活
也很认真的对待每一件事
他的生活很充实
我也不该颓废下去了
我应该努力了
我要向他看齐
以他为目标

啊啊啊啊~
我已经没吃胃药很久了
现在胃很痛?
该吃吗?
该选择胃痛?
还是该选择药物过敏
然后毁容?

虽然这篇文章很短
但就是太开心了

嗯嗯
1/11/2010
我要开始好好的
认真的过我的生活了
我会开开心心的
面对生活的一切
就像他一样
他的笑容永远是最灿烂的

2 則留言:

  1. 這是一個不能說的秘密
    hoho
    好吧
    我們也努力的生活吧 :)
    加油哦慧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