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 星期四

美好

哇哇哇~
大家今天过得如何啊?
今天对我来说
又是美好的一天
:)

一早起床
该做的第一件事是
感恩
感谢
的确很有帮助哦

接下来发生的都是好事
竟然在人烟稀少的地方遇到某人
让我心情更加好

其实穿着比平常特别一点点
心情也会很好的说

上完课
吃了午餐
就开始练琴

很开心的说
原因:好久好久没待在学校的琴房练琴了
这个sem用最长的时间留在琴房也只是练minor
练到最后
发现
朋友全部都回家了
剩下我

练到闷的时候
找不到人说话
我就拍了几张照片娱乐娱乐一下自己




















笑容有点勉强
证明了当时的我
真的有点缺氧XD















OPS~不小心拍到的

今天的琴房完全没有冷气
我真的有差点窒息的感觉
呼吸困难
还头痛
==

4点半离开学校
去加油站加油
往我的目的地去

第2次亲手打油
虽然没有很慌张
但还是会有点慌
哈哈
要继续加油咯

到了目的地
密了表妹
就开始走走逛逛

竟然发现有个安娣买的衣服比我in?
比我性感
比我可爱
总结就是比我敢穿
表妹说我输了
其实是有点接受不到啦

开心的是
最后还是有些收获
晚餐
找了阿姨
一起在大排档吃晚餐
感觉棒
好久好久没那样了

阿姨说这个星期6在马六甲有一场show~
需要model~
薪水超高的说~
哇~
眼睛发亮~
超级吸引我
只可惜~
哈哈~
这个周末~
我必须尽可能的待在KL~

嗯嗯~
还是把小肚腩减掉了再打算吧~
接下来的日子就要好好的努力加油咯~
希望我可以
XD

回家的时候
阿姨隔着车窗
一直比赞的手势给我

这一切一切
都必须谢谢一个人啦
让我跨出了好多第一步

把抱怨转为感谢
感觉真的会很美好

就这样
今天差不多要结束了啦
感觉依旧很美好

有时候
如果做一些事情
付出些什么
能够换来身边每一个人的快乐
付出就已经不算是什么了
因为看到大家的快乐才是最重要的

所以
身边的朋友们
你们要快乐哦

嗯嗯
头在痛了
提醒着我该去睡觉了

明天又是充实的一天
我来咯
:)

明天晚上想要去THE CURVE啊~
但是我完全不知道路线
希望希望
会有人约我一起去
哈哈哈















晚安咯

2 則留言:

  1. waoooo
    多麽開心的一篇文章阿
    繼續開心下去吧 :)
    the curve有東西好玩的嗎?
    哈哈
    我下次還要看到很開心的文章哦 chu*

    回覆刪除
  2. 放心吧~
    我会一直一直开心下去的~
    不开心也会开心~
    因为有那本书嘛~
    嘻嘻嘻XD
    polo rocks final啊今晚~
    我超级想要去~
    嗯嗯~
    我接下来都要写开心的文章~
    加油加油~
    muackz*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