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 星期四

加油篇

刚要回家的时候
发现车快要没有油了
原本想到家附近的加油站加油的
但是没信心驾回家
就选择在学校外面的加油站加油

ok~
这是我第一次自己一个人到加油站加油
也是我第一次自己亲手加油
因为没有服务生

虽然
有点慌
有点紧张
有点不知所措
但是我还是成功了

虽然
隔壁的安哥在笑我
但是我Ok的~
毕竟这是我第一次自己亲手加油嘛

其实看到dartoon在对面的人行道
打招呼的时候
是有想要叫他陪我的
但没什么啦
自己一个人也能很好啊
我做到了

erm~
虽然我付钱的时候~
改变了3次主义~
虽然我加油加不到正数
而加到了RM60.01~
但是还是很开心的

给自己80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