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 星期四

会有多好?

每天的这个时候
我家楼下一定会传来小孩子
玩乐
天真无邪的欢笑声

打开窗口
望了下去
曾经的我是
多么的羡慕
现在也是如此

如果这个世界上所有的人都不会长大
都处于那种天真无邪的状况
或许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就不会出现问题了吧

曾经的我
希望爸爸妈妈会牵着我的手
带我去学校上课
带我去公园玩

但回忆里
最后一次的幸福
是在念幼稚园的时候吧

有时候在想
如果我的家庭还是幸福的
如果我还是有爸爸在身边
如果妈妈能够当个家庭主妇
一切会是怎样?

但是
没什么啦
毕竟对于‘爸爸’这2个字
只有害怕
没有喜欢

这19年
即使爸妈有在我身边那又如何?
我还是得自己过啊

打从一出世
就被抱去保姆家
2年级
来了KL
就住在阿姨家

这一路
我都挨过了
即使是自己一个人住
即使是走路去看医生
即使是病得很痛苦
自己在哭
我都挨过了

不需要去想爸妈在身边会有多好吧

我痛恨那个男人
没错
我痛恨他毁了整个家庭

我必须谢谢他

因为他
我跟妈妈能够自己独立的生活
遇到困难的时候
我们都能够靠自己

没什么
纯粹
差点被人揭发了
那隐藏在心里很久很久
很深很深的秘密
足以让我失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