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 星期二

下定决心?

今天下午头痛到某个程度
所以都在睡觉

刚去夜市
喝了杯奶茶
足以让我开始感动不舒服+想吐

回到家
第一件事
冲进厕所
没错
我又拉肚子了

刚买的食物
全部放进冰箱了
其实我开始有点饿了
但是
如果再进食
我应该又会冲厕所吧

刚跟darttttttoooooooon聊天~
他问我要不要下定决心改掉饮食习惯~
嗯嗯~
是咯~
或许我该下定决心改掉饮食习惯了~
几乎每一天都在说
这里痛那里痛~

如果有一天是不痛的~
我就可以开香槟庆祝了~

重点来了
刚JOHOR的外公打电话来
竟然说
你最近很像很爱往外跑哦
也很迟才回家哦
一个女生
不该将迟回家
懂?

ok~很好~
我真的要收敛一下了~
当个乖乖女~
所有的节目离我远远~
不要引诱我了!!!

我要关在家里~~~~~~~~~~~

2 則留言:

  1. 小姐你寫錯字了
    人家是cartooooooon==
    cheryl打算明天要去ts哦
    你要做乖乖女那我們就不預你咯~~~~~
    hohohohohohoho
    加油加油!!!! yeahhhh

    回覆刪除
  2. dartoon是我专属的啦~
    小姐XD
    yer~~~~~~~唉~
    那你们enjoy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