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 星期一

忐忑不安

今天早上
在家的门缝
有着一张
字体不端正的纸条
写着
名字
日期
时间
电话号码

其实没什么的
但是
最近家外面的走廊
多了很多外劳
多了很多装修工人
多了很多陌生人
会很忐忑不安

昨天晚上
很像还听到了女生的尖叫声
我真的有点怕

刚去跑步
因为大家都很懒惰驾车
所以
表妹的朋友当司机
但是却很不小心的撞到别人的车
【轻微】
但是就在我的眼前
吓死我了

我的车的刹车器
真的超级有问题
这几天都驾到吓死我
一直差点撞向前面的车辆

刚回家的时候
停在路口
好久好久
还是改不了
想很多
很爱想的习惯

人生就是要常常做抉择
选择向前走
选择后退
选择向右走
或是选择向左走

最终的我
选择了
在原地
静静的等你
因为
我不喜欢当烦人的角色

ps~我的脸真的很痒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