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 星期三

照片篇

多多照片的blog~
会比较有趣~
比较不沉闷吗?
最近拍了好多照片~
目的就是照片篇
这是我喝的中药
有看到海马吗?
我觉得蛮残忍的><
因为我们的高度有限~
需要椅子的帮助~
去拿高处的东西~
可是妈妈的脚就这样穿过了这椅子~
美美的腿~
花了~
是会有点心痛~


20/11爬山去了
我的腹肌拉伤了
【我的意思是那个部位】
因为sit up做到太多下了
接近大自然
流一身汗
心情会不错哦

21/11支持朋友去

晚上跟牙齿去了neway~


暴饮暴食
我始终改不了的坏习惯



就因为这支东西
我醉了


22/11
晚上
JOGOYA去

以下是JOGOYA最夯
红酒
超好喝~
我把它当成白开水喝~
多谢表妹凶我
不然
又是喝醉的一晚?



椰子 ❤


BLUE OCEAN
含有点点酒精的饮料

三文鱼❤❤❤
本人最爱


巧克力饼干
赞赞赞

HAAGEN DAZS ICE CREAM
❤❤

燕窝
没错那杯蓝蓝的饮料
就是
BLUE OCEAN
ps~还有必须泡一壶茶~
但本人实在是太饱了~
所以那天没泡茶~
23/11
下午
去吃了A&W
好久好久没吃了
有着童年回忆
晚上
跟她去吃了我最爱的
❤❤❤
好好火锅
❤❤❤
她打的蛋❤

25/11晚上
去了HULU LANGAT吃泰国餐
虽然不是很好吃
但很不错的体验
因为它是在森林里
像是要坐船进去一样
因为路超级不平
就是一路摇啊摇摇进去的
TOMYAM~
我的最爱❤

第一次吃羊肉
我不吃羊肉的原因是:
我肖羊~
不想吃自己~
我知道~
这很瞎~

不错吃的鱼~
皮不能吃哦~


肉可以吃XD

当天晚上
还是喝了酒
结果
我的手
不知道怎么回事

26/11
去JOGOYA之前
去PAVILION吃了SNOWFLAKE
因为22/11超想吃
但被阻止
纯粹觉得这张
很搞笑
让大家笑一笑吧

跟了一位超爱吃三文鱼的人
一起吃晚餐
超赞
一起抢三文鱼
❤❤❤❤❤

OYSTER
也是JOGOYA
最夯哦
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
❤朋友

最近爱上了
背心
短裙
高鞋
怎么办?
很危险的说XD
想要把手臂的muscle切掉
又是喝醉的一晚
27/11
去了MID
GARDEN
提前帮她庆祝生日
抱歉~
或许是太累了
所以惊喜一点都不惊喜
无论如何
亲爱的
祝你生日快乐
要幸福
要快乐哦
爱你

将将❤
我换了床单~
我喜欢阳光的味道❤
最近❤用的杯
因为它是紫色
妈妈特地选紫色给我的❤
这就是我节目满档的一个星期咯

3 則留言:

  1. 哇哇哇
    為你拍拍手
    這篇文章是最好看的哦
    以後也要開心開心的說
    好好火鍋
    我們再約哦 chu*

    回覆刪除
  2. schedule很满下厚,一直吃的,我羡慕咯...
    下次带我去啦 XDD

    回覆刪除
  3. 仪❤
    谢谢啦~
    会一直快乐的生活的XD
    好好火锅一定要再约
    我超爱吃的说

    左撇子
    哇~
    吓到我咯~
    你竟然有看我的blog~
    好好~
    下次一起去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