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长大了?

今天我很爱很爱的2个人
都说我长大了
我应该很开心吧?
所以
我现在是有在开心啦XD

ok~
刚很无辜的被人骂
很无辜的被误会
很无辜的我
也在FB wall被人骂

嗯嗯~
有人问我
你不生气吗?
我答~
不生气~
因为他并不是我的谁
我一点也不在乎他说什么

有人问我
需要在FB帮我说话吗?
我答
不需要
因为当他发现他误会了我
他会超级糗
因为
我觉得没有必要浪费时间
浪费力气跟这种人说话
清者自清
我选择让人继续误会

:)

我相信
懂我的人永远都会懂我
即使别人怎么说我
也不会动摇

不懂我的人
我一句话
也不想说

1 則留言:

  1. 有人有人= =
    那個《人》是我嗎
    我兩個都中了耶
    haha
    對阿
    你長大了
    不需要在乎不必在乎的人
    加油哦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