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

7个小时

妈妈约了人上云顶
我吵着要跟去
也是第一次跟着去

今天早上的第一封信息
今天天气很糟
记得穿外套
很窝心
也就这样开始了今天的一切

傍晚4点启程
6点多才到云顶
晚餐=自助餐
8点吃饱了
去了starbucks
点了jave chip
特地选了吸烟区
特地选了特别大风的位置
特地选择不穿外套

的确
很冷
很冷

就这样
一个人坐在那
喝着冷冷的java chip
戴起了耳机
完全不理会任何陌生人
任何的过客
喝着水
嘴唇麻痹了
手指也开始失去知觉
没什么
我还是很好的
继续告诉自己
一点也不冷
【其实已经在发抖了】

我又做了什么事?
一个人坐在马路旁
我在干嘛?
竟然导致一个小女孩
问她的家人
what happen to that girl
或许
我真的。。。
哈哈哈

过后
又再戴起了耳机
坐在old town
等着我最最最期待见面的人们
其实一个人会很怕
但是戴起了耳机
专注在自己的世界里
并没什么好怕的了

第一个到的人
是她
曾经深爱的人
穿着紫色外套
戴着眼镜
又瘦了==
哈哈
感觉上有点尴尬

我很开心
因为是紫色

而我的第一句话也就是
哇~你做么穿紫色
紫色是我的叻
【的确整身紫~糖果也是】
哈哈
这算是我的口头禅吧

就这样乱乱说话
就到另一个人到了
也就这样乱哈拉的
时间就很快的过去了

我很开心
有你们
虽然感情变得有点生疏了
但至少还是舒服的

切记
吸烟对身体不好

其实有股冲动
想要拿支烟

把香烟盒拿在手上的时候
那感觉很奇怪

就这样3个小时
都在跟她们混
开玩笑的说了句
介绍TB给我
就这样一直在说哪里有TB
然后也去望一望
还叫我多望一眼
哈哈
实在是太可爱了呢

就这样逛了几间店
看了几个TB
一起分享紫色的喜悦
一起呢呢呢
陪朋友细心的挑选礼物给女朋友
也是幸福的
因为看到她的细心
我很开心

就这样7个小时的行程结束了
虽然短暂
虽然不舍
但至少我找回了原本的自己
以前喜欢的依旧喜欢
以前不喜欢的依旧不喜欢

wanwan经句
你喜欢男生?
坐隔壁桌去
哈哈
多么的可爱

谢谢你们
陪我等妈妈
下次还要一起吃冰淇淋哦

也谢谢跟在我身后
陪我走遍云顶的人
我很抱歉
再次伤害你
我已经不知道该如何拒绝了
好好的当朋友吧

突然觉得
一个人并没什么大不了
有股冲动
想要自己一个人上云顶
一个人过活
一个人吹冷风
一个人享受

我真的很爱云顶
不是第一次想要在那里生活几个月了

今天可惜的是
motion master
没有玩到
棉花糖
没有吃到

每个人
都有权利选择
如何过活
开心或不开心
自己好好抉择


即使知道自己不能喝java chip
我还是点了
这就是我
痛吧
这痛对我来说已经不算是什么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