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9日 星期日

呜啊啊















又是练了一整天琴
却又等于没有练琴的一天
我讨厌这感觉
很不踏实
很不自在
星期二的major+band
星期三的classical
星期四aural test
星期五MBE
祝我好运吧

没什么练到
现在真的很不想练了
该怎么办?
如果现在就去睡觉
会很讨厌自己
但实在是练不到啊
啊啊啊~~~~~
我恨死自己了

好吧
今天的心情
一样没有很好
谢了
爱欺负我的人
我会努力改变
请不要后悔

呼呼~
什么时候开始竟然会想要抽烟?
我病了吗?
放心~
只是想~
没有抽ok?

希望一切真的能够船到桥头自然直~
为我祈祷吧~
虽然我自己都没有在为自己祈祷~
哈哈哈哈哈~

疯了
疯了
疯子

明天要当第一个到学校最后一个回家的学生~
yeah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