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 星期日

我并不是没有脾气的人!!!朋友?我需要?















其实想写些开心的事情
但现在的心情是低到谷底
所以
还是算了吧

得拍拍手
因为我能够驾车去ALEXIS了~
也能够自己驾车回家

是不是每一个人都需要朋友?
如果没有朋友就不能生存?

我多么渴望我没有朋友
我多么渴望我的生活
只有钢琴
音乐
没有心机
只有单纯

经过了今天让我更有勇气以后自己一个人去ALEXIS

老实说
我现在真的很想骂脏话
抱歉
请原谅我
我很想说
FML

被朋友抛下
并不是第一次
被朋友利用
并不是第一次
被朋友出卖
也不是第一次

我真的受过了

或许我该加多一项
被欺负!
也不是第一次了
或许是每一天都在发生的事

最近的我是有多么的想念爸爸
没有人知道
甚至发梦也会梦见他
这男人
我恨他
永远不能忘记的是
他总是问我
‘学校有人欺负你吗?’
现在有人欺负我了
那又怎样?

今天妈妈说了句话
一直在我脑海里浮现
‘我不明白
为什么会生出那么笨的女儿?’
为什么我那么笨?

中学时期的我
不爽=摆脸色(招牌)
生气=乱砸/打东西
(偶尔乱骂脏话)

现在的我?
不爽?
往肚子里吞
生气?
自己躲在洗手间
自己躲回家哭

突然觉得
我的生活好可悲

以前的我去了哪???????

我并不是不会发脾气
我也有脾气
我也有属于我自己的忍耐度

我不想发脾气
只是因为我不想大家搞的不愉快
不想大家翻脸

但!!!!!
为什么??????
所有的人都在欺负我??????
难道真的要我发脾气
才满意吗?

很多事情
我不出声
我不说话
并不代表我不知道
真的别把我当成3岁小孩子来看待
我真的不想说出来
只因为
我不想大家尴尬

我真的很不开心
我真的很讨厌我现在的生活

请尊重别人
请尊重你自己

我忍
我让步
并不代表
我好欺负
并不代表
多么难听的话
我都得听进去
多么不愿意做得事
我也得去做

这种生活
我受够了
我不想再像狗一样生活!!!!!!!!!!!!!!!

如果有一天
我爆发了
请不要怪我

现在得心情的确糟透了
希望能够入睡
希望明天会更好

朋友???
朋友=HI+BYE

1 則留言:

  1. 我要恭喜你,你没有像以前发脾气了是因为你成熟了
    你没必要跟从你不想要跟的事
    要学会拒绝~~
    你没必要去生气别人,因为这样代表你给它打败你了
    容忍是一个礼貌的举动,到极限了就找人诉苦...
    我不介意做你的聆听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