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 星期三

破碎了?


曾经有人说过~
人因梦想而伟大~

昨天~
上完major~
马上哭到自己也吓到的程度
从来没有在学校哭得那么严重过

或许是忍太久了?
又一次性的爆发?
或许吧~

老师问了问~
有没有很想练琴?
老实说经过了昨天~
我又开始有点抗拒了~

我明白老师并不是想要让我意志消沉
只是要我明白
往更多方面想

我就是那么的固执
那么的爱钻牛角尖
或许
我不固执
不钻一下
会死吧?
哈哈哈

为什么总是把梦想
目标设立在别人身上?
这是个很值得思考的问题~

我需要很多很多的时间
去消化
去思考
老师所说的
朋友所说的

心始终还是会在痛~
毕竟还没消化所有的道理~

想一想~
昨天也太对不起~
身边的朋友~
妈妈~

我知道我不应该那样做~
但每当我心情低落到谷底的时候~
我就再也控制不了自己~
我就再也无法很理智~
我就再也无法爱自己~
只能够尽全力的恨自己~

手上的一道道疤痕~
那是每一次恨自己时留下的~
这或许是因为上瘾了~
也是因为想要随时警惕自己~
这一路是如何走来的~

上个星期我是怎样过?
老实说我快疯了~
没有一晚是睡得好的~
旋律总是在我脑海里绕啊绕~
每一晚都会惊醒~
然后无法入睡~
梦~
都是学校的事物~

真的太紧蹦了吧?
昨天头痛了一整天~
比任何人都清楚~
那是因为压力~
或许我早该习惯这种痛了吧?

我不知道该如何解脱~
我也不知道该如何放松~
老实说~
现在的我~
一天不练琴真的会很不自在~

梦想~
或许就暂时告一段落吧~
或许以后~
再也不要有梦想了~
[还没完全消化]
因为~
我不想再伤心~
不想再心碎~
就把眼前的每一件事做好~
就够了~

别再去想些有的没的

我明白
我还能够继续梦
但是
对我而言
竟然达不到了
我不想再抱着这梦想
因为真的很痛苦
很心痛

我就是那么轻易放弃的人
没错
我~
苏慧珊~
要放弃了~~~~~~
最好连自己也放弃~
我会高兴得飞起~

每天想办法让自己快乐~
真的很难~

是我自己太单纯
是我自己把这世界想得太简单
是我自己选择轻易相信身边的每一个人
是我自己不懂得如何保护自己
是我自己把所有的一切看得太重
是我自己的错

我只是想当个像他学生的学生~
[不是烂到透底,让人丢脸的学生]

我明白
世界上有好多好多的人
为了想要活下来而不断的在奋斗
应该爱惜自己的生命
有时候真的很想不负责任
真的很想睡了就再也不要醒来~

ps~自己一个人生活将近2年了~
第一次家里的灯泡坏了~
或许我真的该学学如何换灯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