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 星期三

不哭了~是因为长大了?















好吧~
一整天的音乐~
留在学校练琴到10点
回到家
洗个澡
继续拼命练琴

妈妈的问候
我并不是没礼貌的回答
只是感到太压力了
就随便点了点头
转身想要和她分享些歌

温柔的问候
突然360度转变
破口大骂
最记得的是:
不要以为你很厉害
不是我欠你的
欠你的是你的爸爸
哈哈哈哈哈哈
很像所有的人都很爱说这句话

不知道为什么
这一次
我选择不哭了
或许说一滴眼泪也挤不出来
是长大了吗?
还是因为昨天已经哭够了?

哈哈
反正也没怎样
只觉得很可笑
我疯了吗?
或许吧
竟然没有想要找朋友倾诉的说
oh yeah~~~~~~

或许是从小就习惯自己一个人生活?
哈哈哈哈
所以和妈妈永远都那么不和
啊呀
没什么啦
反正就这样好啦
我很喜欢只有钢琴的生活

最近身边的亲人
都在说我很冷血
明明就没有
但如果大家都那么爱说
那没关系啊
我不介意因为你们说我冷血
而变成冷血
我说过给我10年的时间
我交代过了
所以不想再说些什么

TO
爱误会我的人
爱误会了却还要破口大骂的人

我不会怪你们
我也不会解释
但如果有一天
我变得像你们所说的那样
请不要怪我
因为我只是在实现你们想要发生的事
你们想要看到的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疯了吧?
没时间再说废话了
明天一定要早早早早早早早早起床去学校霸琴房

苏慧珊加油
就算全世界的人误会你也没关系
只要专注的迈向自己的目标就行了
加油加油加油
支持你
yeah~~~~~~~~~~~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压力
我明白
没关系
我能够原谅
只是有时候伪装得好累噢
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