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4日 星期二

该?















呼~
又是练了一天?半天的琴~
我是从什么时候开始那么注重band了?
好吧~
或许我真的想证明我是行的~

练到手好酸~
还是有一小部分卡着~
快气死~
快急死~
快酸死了啦~

啊啊啊啊啊啊~
到底该不该睡觉呢?

明天早上还有major~
一定要像海绵一样
把老师吸得干干的~
加油加油加油~
苏慧珊~
你可以的~
拼拼拼~
明天会超好~

虽然票都卖完了~
我看不到了

ps 亲爱的邻居~
对不起~
我不是凌晨开始练琴或flute~
就是晚上开始练到凌晨~
我很抱歉~
以后再补偿你们吧~


1.01am 一点睡意都没有~
也太奇怪了吧~
难道是因为明天band+major=失眠???
啊啊啊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