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 星期日

目标









目标应该是自己的
没错

但我的目标往往就是别人

而那个人就是我所谓的‘爸爸’

几年前
把目标定为王力宏在音乐上的成果
在演唱会上
想了想
如果他不见了
我该怎么办
所以哭了

最近
看到了比他更厉害+认识他的音乐人
所以
稍微转了目标
换了偶像
那就是‘爸爸’

因为想要像他一样
所以
都很在意他说的每一句话

我很期待上他的课
我很看重他的课
希望他能够尽责
因为我想要学到更多更多东西

也因为这样
我更加害怕他会离开这里

因为我的目标又会再一次的不见了

拜托拜托
目标别再不见了

总觉得他的出现
会让我和我的目标更加的接近

这也是我一直很坚持的原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