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 星期三

别再生病了


昨晚~
睡觉前开始胃痛+胃涨风~
很勉强的睡了2个小时
肚子开始痛了
从凌晨2点多开始
就痛得再也无法入睡了
因为痛
所以一直狂打肚子
乱吃药

真的痛到不行了
想了很久很久
决定找人陪我去看医生

因为某些原因
最终还是选择自己忍到第二天天亮去看医生

我不喜欢麻烦人
也不想麻烦人
老实说我的确想了很久
挣扎了很久才决定找人陪我去看医生

得为昨晚的我拍拍手
因为我不哭了
只掉了几滴泪
我能够撑到第2天

早上6点多
肚子没那么痛了
终于能够入睡了


早上9点多
起床准备上课去
但全身没无力
只好继续趴在床上

中午1点多
想到6点有band practice
决定了驾车去看医生
打了支止痛针
随便吃几口早餐+午餐
就往学校冲去

学业和健康
我选择
学业

这一针
没有百挨
因为
这一针
换来了
senior们的
ur riff not bad ya
u doing well today
虽然还不算是很好的赞美
但我很开心
至少我不烂

一个人生活的时候
生病真的会很可怜
所以
我决定了
从今天开始
不会再让自己生病
因为我不想去麻烦或哀求任何人陪我去看医生
我会好好的活着

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