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9日 星期二

想念

 


因为不能够再浪费时间写blog了~
所以就狂post照片吧

我想念中学了
我想念排球了
我想念我的朋友了

朋友们
你们过得还好吗?

曾经的欢笑
曾经的泪水
一起淋雨
一起在雨中打球
一起祈求阴天
一起晒太阳
一起挨过的点点滴滴
你们还记得吗?


ps~昨天差点病发了多少次?
     哈哈~觉得自己了不起~
     因为我能够控制自己的情绪了=)

2 則留言:

  1. hahah..
    but u still free to upload photo XDD
    missing tat time loh..
    damn free and relax><

    回覆刪除
  2. 那些年的事,当然记得。
    有时上完晚课后看到远处的排球场有人在打球,真的手痒痒想去join他们。
    不过就只能靠回忆来过日子了。
    记得的不只是炙热的天气、疼痛的四肢,也是和朋友一起受苦、挨骂,又互相扶持的关怀。还有在排球场旁聊的一堆八卦、心事。

    加油,忙完我们再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