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4日 星期五

CHANGE


我想念爸爸了~
我并不是想念那男人~
而是想念他那句‘有人欺负你吗?’

或许我就是那么的懦弱
让所有人认为不欺负我将会是件很愚蠢的事
所以非欺负我不可

或许有些人觉得
竟然她那么的愚蠢
那么爱吃亏
那我就帮一帮她吧
继续让她吃亏好了

我不计较
我不强求
我不要求
并不代表我能够忍受

事事以别人为出发点
这应该是最愚蠢不过的事了吧
为什么我不能够自私一些?
为什么总是要让人欺负?
为什么总是要受委屈?
为什么总是吃亏了却还静静地不吭声?

老实说我不需要任何人来对我好
我只需要对自己好就好了
所以
现在开始
我会努力学习做个自私的人
如果你发现我变了
如果我得罪到你了
我很抱歉
这就是生存在这现实世界的唯一生存之道!

欺负我的人
企图继续对我差的人
谢谢你们
我一直期待着你们会发现你们做错了
我一直期待你们良心发现的那天
抱歉
我等不及了
我不会再那么的愚蠢了!

改变吧
苏慧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