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7日 星期日

=)


我的周末~
还是一样~
大部分的时间都在对着钢琴~

心里一直一直很羡慕能够出去玩的朋友们*

今天对了钢琴好久~
有点有心无力的说~
终于不再靠琴谱~
而是自己乱乱弹了~
希望明天至少能够挨过1分钟才被泼冷水吧~

今天跟了2个人聊了很多~
人物1
让我领悟到很多东西
让我想了很多从来没想过
也没有留意的事情/问题

或许我真的需要一个信仰
或许那个信仰
真的是为我量身定做的?

人物2
你总是让我看到过去的我
我不敢面对的我
那个很负面的我
但是我不能再去想了
因为我真的很想要跟过去完完全全地告别

不知道为什么
话变多了吗?
一个人关在家里~
真的很不习惯~
一直想要找人聊天~
但我知道~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
每个人都有自己该做的事~
所以不要去打扰任何人~

我相信我很快又能够适应少说话的生活

一个人对着4面墙~
其实真的会胡思乱想~
还是早点睡觉好了~
=)

寂寞要自己负责*


ps~我爱写blog~因为这让我觉得我有说话的对象~

慧珊:

生命是自己的~
如果你要再继续颓废下去~
没有人能够救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