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 星期五

Fairly Tales


oh la la la~
最近的我很懒的说~
一到了天昏地暗的时候~
就很想睡觉~
不想练琴~
而太阳高高在上的时候~
我还是能够睡得很舒服~
唉~~~~~~~~
懒死了!

好久没来了~
所以打算写一写~

每个女生都会幻想自己是童话故事里的女主角吧?
现在的女生或许会幻想自己成为偶像剧里的女主角?

浪漫?
幸福?
惊喜?

哈哈~
有些时候我也爱幻想~
但~
21岁了~
现实些会比较好吧?

今天的终结
即使我的生活没有像童话故事的结局一样完美~
即使我没有骑着白马来接我离开的白马王子~
但~
此刻~
我是幸福的~
我相信~
我也会有属于我自己的童话故事








跟大家分享分享~
我个人很很很喜欢这张照片~
虽然眼睛肿肿的~
但还是很开心~
谢谢帮我拍这张照的人~
我♥紫色
我♥这笑容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