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7日 星期一

向前看吧=)



跟妈妈相处了几天~
每天都在努力地防止争吵~

妈妈不停地问~
难道你不知道这个东西不能够这样?
那个东西不能够那样吗?

我好想说~
妈~
我真的不知道~
因为你没有教过我啊~

也对啦~
并不是什么事情都需要别人教你~
很多事情你必须自己学习~

今天~
又是一个我不想回答的问题~
‘是谁教你这样做的’?
还有谁会教我这样,那样做呢?
根本就是没有人嘛

我并不是在埋怨
并不是在希望被同情
这就是我的心情

从小到大
太多太多的事
因为没有人告诉我该怎么做
没有人教我
而不停地犯错
然后一直傻傻地过活

我不需要任何人来体谅我的生活
我不需要任何人来体会我的感受
那种感觉并不是所有人能够体会得到的吧~
我知道我很幸福
我很感恩我的过去是与众不同的~
我知道没有人好好教导你~
其实并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是不是努力地往前看
就能够看到彩虹?
一直的坚持~
一路走来的伤痛是否能够痊愈~
我不想再受伤害~
不想再痛了~
可以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