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 星期五

感恩


终于~
HOSANNA CONCERT画下了句点~

谢谢愿意花RM5的朋友
谢谢帮我化妆的朋友
谢谢愿意帮忙我的朋友
我知道不容易
我知道很累
但真心的谢谢你
感恩

这次的表现比之前的concert来得要差些~
因为我miss了2个bars~
虽然还蛮沮丧~
失望的~
但没什么~
因为过后的每一个notes~
我都很用心地去弹~
也很满意~
所以~
就只有那么一点的~
遗憾~

*我很开心能够体验到不一样的表演经验

突然想妈妈了
因为忙碌~
所以都没有时间跟妈妈通电话~


忙碌的日子~
一直出错的日子
就暂时告一段落了~


疲惫的心~
疲惫的身躯~
是时候得到解脱了~

salonpas大战
我来了~~~~~~~~~

让心情沉淀
回到最单纯
最原始的当初

是时候努力练琴了

几晚的宵夜
是时候
拼命游泳了~

是时候完成妈妈吩咐的事了

真心希望从今晚也能够和恶梦脱离关系~
晚安~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