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 星期四

今天过得真的很不好

先说说毫无预告的band quiz~
我们只练了那一小部分~
结果~
竟然quiz~
实在是太好了~
结果如何~
可想而知~

接着
aural test~
恭喜我吧~
在要考试之前的几分钟~
file被偷了~
可笑吧~
连file也要偷~
心疼的是那刚买的RM57的rhythm书~
那一刻的确想不到那里面还装了些什么重要文件~
冷静以后发现~
真的还蛮多了~

aural test的结果~
应该也猜到了吧~
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最近自己的情绪依旧变化很大
大得快要连我自己也吓到了
前一秒能够开怀大笑
下一秒却嚎啕大哭
真的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

我真的受够这样得生活了

想要转校
想要转去sound engineering
能够活多久就多久的想法
一直还在

突然觉得
‘能够活多久就多久’
这句话真的很可悲

这就是我现在的想法

今天要谢谢牙齿
至少你让我开心了一下下

我不知道还能走多远
我不知道还能撑多久

我真的只想好好专心地过我的大学生活
幼稚的事情
我没时间参与


我说过会放弃
就会放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