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 星期三

人生充满失望



















呼~
这2天其实真的没好好睡觉~
也没有时间~

前晚为了moral熬夜
也太瞎了吧
没办法
谁叫自己只去了一堂半的课

moral midterm+major
真的不好玩
真的几度差点睡着

不开心的事
不想再说了

我感谢
对我好
关心我
愿意教我的人

要在classical+contemporary之间转来转去
真的不容易
因为我不是天才

如果浪费了你的时间
我很抱歉

我不是最好的
我是最差的
我知道
但我已经在很努力的往你的要求前进
但怎么努力也无法接近你的要求
我比任何人来得还要生气
讨厌自己
除了哭
除了哭着练琴
告诉我还能做些什么?

这个星期5原本打算很不负责任的去槟城
但还是算了吧
我放不下
也没有多余的分数能够被扣

什么时候开始爱上了咖啡?
什么时候开始爱上了香烟?
[并不代表我有抽]

什么时候开始不再重视健康?
什么时候开始抱有能够活几年就几年的想法?
什么时候开始不再想要活太久?

说过得话
记住的话
一旦记住了就无法忘记
是我自己的问题
我知道
就让自己继续受苦吧

大家
抱歉
我最近的态度并没有很好

希望不会有那么一天到来
因为练琴无法呼吸而晕倒

请你让我看到我的坚持
我的固执
是对的
好吗?

恨死自己

好吧
今晚应该又是倒下去一秒就会睡着的一晚?

哈哈哈

明天关灯的assessment希望会顺利吧
祝我好运

疤痕什么时候会变细或浅?
fun fair快要搬去另一个地方了
妈妈快要休息一个星期了
我该如何不让她看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